青藤蔓绕_黎家玖荣

懒癌晚期,拖延症晚期,不接受转载。全职粉,杂食党一枚,产粮也是如此,有cp洁癖的不要关注我。

【喻橙】尴尬症恋人

一个拖了大半年的点文(╥﹏╥)终于写完了!
感谢列表小天使的帮忙!!!
表示bg实在是写不好除张楚外的cp,文渣,不喜勿喷。

01
沐雨橙风:明天g市降温,注意保暖。可能还会下雨,出门记得带好雨伞哦~(*^_^*)

等收到对方的回复后,苏沐橙才关掉了聊天窗。全程围观的楚云秀表示费解,有哪对热恋的人是像他们这样的?qq聊天都不超过十分钟!

“你们……这就聊完了?”楚云秀诧异。刚才好像就聊了两句吧?

苏沐橙点了点头:“嗯,我们俩……平时都是这么聊的啊。”

“……平时都只聊这些?”楚云秀震惊了。发现自己有点跟不上两人恋爱的模式。

“嗯,我每天给他发天气预报。他嘛……就是情人节什么的给我寄礼物之类的。”苏沐橙笑了笑,给楚云秀讲自己的恋爱。

“……”楚云秀表示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

“嘿嘿,其实我也觉得这种事听起来挺无聊的……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他相处,我担心有一天我会因为词穷,让他觉得我不够关心他。”苏沐橙自嘲。

她和喻文州的关系,正式确立是在世邀赛。那时两人还可以在苏黎世到处逛一逛,走一走,但是回国后就不一样了。两人都是战队的队长,平时光战队的事就忙得不可开交,一年来能见面的次数掰手指都能数清。

“……沐沐,你们俩不能在这么下去了!要知道你俩可是在热恋,不是老夫老妻啊!”楚云秀一脸严肃地看着苏沐橙说。

“那我该怎么做?”苏沐橙好奇。

02
“我说新杰你想到办法没有?沐沐怎么说也是我闺蜜,她和喻文州这样下去完全不像话啊!”楚云秀缠着张新杰道,试图从张新杰这寻求帮助。

“他们俩这样,很明显是尴尬症犯了。”张新杰叹了口气,一边帮楚云秀擦头发一边说。

“尴尬症?那是啥病?”

“……就是双方相互喜欢,但是一旦在一起相处就会很不自在。”张新杰解释道。“不过像喻文州和苏沐橙这样的,似乎还把爱情的定义给弄错了。

“怎么弄错了?”

“爱情不是靠创意或者是词句来延续的,所以他们弄错方向了。”张新杰分析着。

“我怎么听着你好像还挺懂这么一回事的?说!背着我干了啥?”楚云秀认同张新杰的看法,但是……

“……喻文州今天拉我去做参谋了。”张新杰老实交代。

“参谋?参谋啥?”楚云秀好奇。两大战术大师除了游戏还能聊点别的?简直太阳打西边出来了,要知道平时看个电影都是自己拖着张新杰出去的!

“关于下个月情人节的安排。”

“……”所以,这是你第几次被拉去当参谋了?

03
“……所以你俩参谋的最后结果就是四人约会?”楚云秀木着张脸看着笑眯眯的喻文州和苏沐橙,小声问道。

“这是最好解决两人尴尬症的办法,让他们知道懂对方就行了。”张新杰也小声道。言下之意就是让他们给那两人做示范?

“看不出来张新杰你还挺有当恋爱大师的潜质嘛!”楚云秀咬牙切齿。

“……迫不得已。”

喻文州看着两人咬了半天的耳朵,忍不住问:“我们先去哪玩?”

四人商量了一会,决定先去吃饭。然后两对情侣之间的差异就体现出来了,楚云秀什么也没说,张新杰就知道该点些什么了。反观喻文州和苏沐橙就尴尬了……

“啧啧,年轻人啊!还是好好看看。”楚云秀一副过来人的样子看着两人。

张新杰、喻文州、苏沐橙:……

04
“刚才的电影真没意思,明显觉得男二比男一更适合女主!差评!”楚云秀吃着爆米花吐槽道。

“同感,当时应该让男二追出去的。”苏沐橙附和着。

而两位战术大师显然对这种文艺的言情片不感兴趣,各自游神中。张新杰想着该如何制止楚云秀继续吃这些垃圾食品,而喻文州则看着苏沐橙。

似乎今天的她特别开心?

“云秀,少吃点爆米花。”听着一旁的张新杰说,楚云秀很听话的扔掉了手里的爆米花,手顺便在张新杰身上蹭了蹭。

喻文州看了看张新杰和楚云秀,又看了看自己和苏沐橙。好像明白了些什么……

05
喻文州和苏沐橙一路沉默地走着,等快到兴欣网吧时,喻文州突然抱住苏沐橙。

“对不起,看来我还不够了解你。”

“沐橙,我们重新开始吧。”

苏沐橙愣了愣,紧紧地抱住喻文州:“好。”

不远处的楚云秀:啊啊啊喻文州终于开窍了!!!

张新杰:小点声。

评论 ( 9 )
热度 ( 55 )

© 青藤蔓绕_黎家玖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