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藤蔓绕_黎家玖荣

懒癌晚期,拖延症晚期,不接受转载。全职粉,杂食党一枚,产粮也是如此,有cp洁癖的不要关注我。

【叶王】遇上一只奇葩的猫头鹰


01
这是一个神奇的故事。

02
叶修是一只虎纹猫,一只喜欢到处瞎逛的虎纹猫。
它的双胞胎弟弟叶秋表示很惊讶,因为它哥最近没有到处乱跑了。
对于叶秋喵的这个疑惑,叶修喵的回答是:“因为哥发现了一只特别有趣的猫头鹰。”
到底有多有趣呢?

03
一个晴朗的早上,叶修喵刚吃过早饭,正准备找个地方小憩。
“呜呜呜———”突然,从后院传来了几声古怪的叫声。于是刚准备小睡一会的叶修喵被吸引过去了。
哟呵,好家伙!
原来是一只小猫头鹰被鸟网给缠住了,而且大有越缠越紧的趋势。

04
为什么那个地方会有鸟网呢?原因是某喵被叶家二老禁足了,在无聊地把地上所有的生物都欺负了个遍之后。某喵想着,干脆弄张网,没准还能欺负一下天上的呢!
于是无聊至极的某喵在它家的后院挂上了一个大网,但一直没有鸟落网,也就忘了这茬。
想不到还真抓住了一只傻鸟!叶修喵抖了抖耳朵,伸了个懒腰,趴在地上看小猫头鹰挣扎。

05
于是叶修喵就这么看着小猫头鹰左三圈,右三圈地转着。
然后……很好,小猫头鹰把自己扭成了麻花!
看得某喵直在地上打滚。这哥们实在是太有意思了!

06
杰希鹰郁闷。
没想到自己一世英名竟然要毁在一张破网上面!
更郁闷的是,下面还有一只看热闹的虎纹猫!
这只猫,看着还……挺萌的?
但是,如果它不笑话我的话,一定更萌!杰希鹰如是想。
哼唧,等本王下去了,一定要让这只无知的走兽知道本王的厉害!
等等……好像哪里有些不对?

07
“喵喵喵———”看够了戏的叶修喵舔了舔爪子,冲着小猫头鹰的位置比划了一下,又后退了几步,似有一种要扑上去的架势。
吓得杰希鹰惊慌失措,挣扎地更厉害了。
开玩笑,那是只猫啊!就算它长得再可爱,也改变不了猫吃鸟的事实!这样想的杰希鹰心急如焚,一时用力,扯伤了自己的翅膀。
杰希鹰:……
完了,注定要入猫肚子了QAQ

08
杰希鹰双眼一闭,等候死神的到来。结果除了身体受到了一次猛烈的撞击以外,好像一点事也没有?
它睁开眼睛,发现那只猫正坐在一旁舔爪子。
这是什么情况?杰希鹰有点懵逼。
“呜呜呜———”看着虎纹猫对自己没什么恶意,杰希鹰扑打着翅膀想要飞,结果翅膀传来剧痛。
怪不得它不吃我,原来是看到我不能飞了!

09
“喵?”叶修喵看着刚还活蹦乱跳的小猫头鹰一下子就跟焉了的茄子似的,它抖了抖耳朵,闻到了一股血腥味。
受伤了?
叶修喵歪了歪头,发现小猫头鹰的翅膀受伤了。于是它凑上前,用温热的舌头舔舐着小猫头鹰的翅膀。
“呜呜呜———”杰希鹰愣愣地看着给它舔伤口的某喵,它真的对自己没有恶意?

10
叶家二老表示很欣慰,因为它们家最令猫头疼的大儿子终于不乱跑了。
但叶秋喵依旧表示很不解,为什么家里多了只动物?还是只眼睛大小不一的猫头鹰。
“喵喵喵~”虎纹猫柔柔的叫声,很快就得到了回应。
“呜呜呜———”杰希鹰从树上飞了下来,落在某喵旁边。
某喵伸了伸懒腰,在地上打了个滚,露出小肚皮。某鹰看到了,凑了上去。结果被某喵一个翻身,压住。
某喵眯着眼睛,蹭了蹭某鹰,小爪子搭在它身上。
某鹰“呜呜”了两声,也将自己的翅膀搭在了某喵身上。

(作者有话说:想开个叶all的动物paro,看看姬友陪不陪我写ww)

评论 ( 16 )
热度 ( 99 )

© 青藤蔓绕_黎家玖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