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藤蔓绕_黎家玖荣

懒癌晚期,拖延症晚期,不接受转载。全职粉,杂食党一枚,产粮也是如此,有cp洁癖的不要关注我。

【叶翔】这只汪有点可爱

好久没更文……文笔没救了!
双十一的小段子,我消失这么久都没有掉粉,反而还涨了粉ww开心
爱你们哟!

01
一个关于种族的故事

02
叶修是一只虎纹猫,一只喜欢到处瞎逛的虎纹猫。
叶秋喵不开心,因为家里来了一只不速之客———汪族。
喵族表示不喜欢汪族!更何况这只汪还一直霸占着混账哥哥和壁炉!!!
叶秋喵一个大写的冷漠。
快把壁炉还给我!

03
听说汪族很怕冷,孙翔汪就是典型代表。
嗯?你问为什么孙翔汪会出现在叶家?
哦,据说是某只喵出门浪的时候,一不小心把人家的壁炉弄坏了……别问它是怎么做到的,它表示不想回忆这段过去!

04
叶秋喵不喜欢孙翔汪,因为它一整天都在挠墙!
喵喵喵QAQ——你轻点挠啊!我的私房钱在那里面呢!你想对它做什么???快住爪!
叶秋喵一个骑士冲刺撞向了孙翔汪。
“喵!!!”
“汪!!!”

05
叶修喵很方。
自家弟弟和债主打起来了,我该帮谁???在线等!!!

06
孙翔汪不开心,因为它冷。
叶修那个大骗子!说好的给我温暖呢!壁炉都没没开!暖和个屁啊!
于是它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想弄点小动静。
所以它挠墙了,但没想到挠出了小鱼干……

07
叶修喵解决完内部矛盾后,发现孙翔汪失落地趴在壁炉旁,爪子在地上不安地挠着。
二汪这是怎么了?叶修喵表示不解地抖了抖耳朵。
刚准备靠近孙翔汪,就听见它嗷地嚎了起来。
“嗷嗷嗷呜———”
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
叶修喵:……

08
叶修喵终于明白孙翔汪为什么挠墙了……
因为它冷。
exm???你冷咋不说???
孙翔汪一脸茫然,不是你说要给我温暖的嘛?
叶修喵:……

09
嗯,壁炉终于被打开了。
孙翔汪很开心,因为它终于不冷了!
但是叶秋喵不开心了……
因为它的小鱼干被没收了。
叶秋喵:QAQ
叶修喵:弟啊你就忍忍吧,等哥把嫂子娶到手再说!
叶秋喵:你一定不是亲哥!我要离家出走!!!

10
最后的最后,叶秋喵当然没有离家出走。
因为叶父说:“你要敢离家出走,我就打断你的腿!
叶秋喵:……


评论 ( 6 )
热度 ( 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藤蔓绕_黎家玖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