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藤蔓绕_黎家玖荣

懒癌晚期,拖延症晚期,不接受转载。全职粉,杂食党一枚,产粮也是如此,有cp洁癖的不要关注我。

【韩叶】和铲屎官斗智斗勇的那些事(1)

 @清墨 算是晚了一天的生贺文?感谢小天使时不时的萌图投喂!爱你么么哒!


01
韩文清养了一只猫。
一只会卖萌、会拉仇恨值的猫。
它叫叶修。

02
韩文清养猫这事,完全可以用“惊心动魄”这四个字来形容。
为啥呢?用韩文清的内心独白来说就是:我原以为我养的是一只会卖萌会撒娇的小奶猫……后来我才发现,我这是养了一只猪!
刚到韩文清家的叶修确实很会卖萌撒娇,但那时候他还只是小奶猫。
想当初,叶修只要“喵喵”一叫,就会有小鱼干吃和鲜牛奶喝。
而如今……
叶修:喵喵喵喵!!!
韩文清:还不快给我去减肥!你看你都胖成什么样了!
叶修:喵!!!(然后在地上打滚。)
韩文清:……

03
让叶修减肥这事也不是老韩心血来潮,而是……他!真!的!胖!过!头!了!
刚开始养叶修那会,韩文清没给他准备猫窝,平时白天叶修睡觉的地方就是沙发,晚上则是韩文清的床,准确点来说是老韩身上。
小奶猫不重,而且睡觉的时候可爱极了。
于是老韩也就默许了。
直到有一天……
老韩一整晚都在做噩梦。
梦见叶修被他喂成了球,还挤坏了房子。
醒来一看,叶修正窝在他胸膛上睡得可香了。
韩文清:……
叶修你给我滚出去!不把体重减到标准之前,不许睡卧室!
叶修:……老韩你这是虐猫你知道吗?!

04
于是叶修和韩文清就减肥这个话题展开了激烈的斗争。
韩文清:从今天起,每天早上给我去跑步。
叶修摇了摇头。
韩文清:不减到标准体重之前,不给你买零食了。
叶修:!!!
韩文清:哦,对了。明天是你体检的日子,不许装死听见没!
叶修嗷的一声,倒在了地上。
韩文清:……
俗话说得好,遇到危险的时候,装死肯定能解决问题!

05
……能解决个屁的问题!
叶修最终还是被韩文清五花大绑地带到了宠物医院。
韩文清:不就体个检,至于这么没出息嘛!平时和我斗智斗勇的本领哪去了?
叶修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背对着韩文清,别理我,让我静静。
韩文清:……

评论 ( 1 )
热度 ( 63 )

© 青藤蔓绕_黎家玖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