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藤蔓绕_黎家玖荣

懒癌晚期,拖延症晚期,不接受转载。全职粉,杂食党一枚,产粮也是如此,有cp洁癖的不要关注我。

【all叶】神的追捕令(九)

已经开不动车的废荣。

进度:11655/15400字。

 

神说:“你是我最骄傲的孩子,所以我赐予你智慧。”

神说:“你不该妄想得到永恒的寿命,更不该走向歧途。”

神说:“我要惩罚你,让你生活在黑暗中,永不见天日。”

◇◆◇                      

“唔……小邱……停下……”房间里传来断断续续、暧昧不清的声音,邱非沉沦在叶修温暖的怀抱里。在他所有不堪的记忆中,叶修是给过他温暖的一抹光,为了追逐这抹光,他不惜彻底堕落黑暗中。

而这座城堡的另一边,两个黑影在悄无声息地靠近。

“阿策,你确定是这里吗?”其中一人问道。被唤作“阿策”的同伴点了点头,朝他比了手势。两人开始无声的移动,不得不说这两人的配合十分默契,以至于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只可惜再好的默契,也无法瞒过邱非的感知。作为血族,除了拥有永恒的生命外,他们还有着常人没有的感知能力,这种能力便是与恶魔做了交易。

我给予你能力,你交与我感官。

当初叶修特意挑了个无人问津的古堡作为邱非的封印之地,就是因为这里地势偏僻且古堡破败,是绝佳的藏身之地。更重要的是,不易让神殿的人察觉到这。那么,现在闯进来的人又是为了什么而来的呢?

邱非为昏睡的叶修包扎好脖子上的伤口,在他的额头上留下了个吻。轻手轻脚地离开了房间。他的地盘,怎么能随意让两只小小的蝼蚁闯入呢?

“出来吧,我知道你们就在那。”邱非淡漠的声音在空荡的走廊上回响,对于这两人为什么会来这,他是一点也不好奇。唯一不满的就是这两人打扰到他和叶修了,这令难得亢奋的邱非有些欲求不满,他现在恨不得冲上前去撕了这两个擅闯者。尽管邱非不是个喜欢杀戮的血族,但体内的嗜血因子却是按耐不住了。

于是,躲在暗处的两人感受到了强烈的杀气,若是按兵不动,他们绝对相信这个血族会毫不犹豫地冲过来,拧断他们的脖子。要知道亢奋状态下的血族可是极为危险的。两人对视片刻,从暗处现身。

“说吧,谁让你们来的?”邱非打量了一下这两人。两人身形、衣着十分相像,看上去都二十二三岁的样子。“咦?赏金猎人?”

“没错,我们来只是为了确认某些事情而已。”其中一个人开口说话了。那人发色偏棕,和邱非说话时脸色还带着笑,看上去温和且自信满满,如果不是看到他手里那把可以令血族重创的剑,邱非几乎都要相信他是个好人了。

“你们想知道什么?”邱非暗中凝集一股力量,以防不测。

“神谕。”当这个男人说出这两个字时,邱非的眼瞳微缩,随即将控制在掌心的力量送了出去。那两人早有防备,纷纷抽出自己的剑向邱非袭去。

好在邱非战斗前吸食了叶修的血液,因此避过了不少致命的攻击。况且这两人的默契相当高,似乎还修过某种双人剑道,让仅一人战斗的邱非应付起来有些吃力。

“小朋友,我们并不想杀你。你只要告诉我们神谕在哪就好了。”之前开口的那人说。

“做梦!”邱非简直是要气疯了。神谕!又是该死的神谕!邱非因为这道神谕被人强行唤醒,叶修因为这道神谕被各大种族追杀。真是令人万般厌恶!

“李轩小心!”随着同伴的呼喊,一道残影袭向了男人。

“我说你们有完没完了,找你们帮忙,你们就联手欺负我徒弟?!”一个慵懒的声音从李轩身后传来,是叶修。

听到这话的邱非脸黑了,“……你们认识?”

叶修指了指被他摁着的人,“这是李轩,那边那个是吴羽策。小邱你应该听过虚空双鬼的名号吧?”

“……所以他们过来确认的某些事情是指见你吗?”

“差不多。”

“……”邱非黑着脸踹了一脚被叶修摁着的李轩,“把话说清楚点能死吗?!”

看到邱非踹人的叶修摸了摸下巴,不得了啊,连乖巧的邱非都会踹人了!此时的某人已经忘记了前不久他还被某个据说很乖的孩子给吃干抹净了。

评论 ( 2 )
热度 ( 56 )

© 青藤蔓绕_黎家玖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