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藤蔓绕_黎家玖荣

懒癌晚期,拖延症晚期,不接受转载。全职粉,杂食党一枚,产粮也是如此,有cp洁癖的不要关注我。

【乐叶】特殊任务


“不行!坚决不行!我拒绝接受这个任务!”张佳乐重重地拍着办公桌,咬牙切齿道。尽管他对面坐的人是韩文清,霸图兵团的团长。

“前辈,这个任务是上面指定的。我们不能拒绝。”一旁的张新杰冷静地解释着:“而且是叶修前辈点名要你和他一起去的。”

“靠,凭什么?”张佳乐抓狂。恨不得把叶修那臭不要脸的家伙碎尸万段。

“因为我们兵团里,目前就你最有空。”林敬言适当地插了句话,噎得张佳乐无话可说。

不久前完成了一个大型任务的他确实是最闲的,给他分配任务也是自然。毕竟韩文清和张新杰是一定要坐阵霸图的,新兵的训练绝不能停滞不前,而林敬言也在几分钟前接到了新任务。好像……还真就剩他了?

但是为什么是和叶修一起?难道主席忘了叶修是个未结合向导?而自己还是个未结合哨兵,放一块真的不会出事吗?!

张佳乐和那三人对视片刻,知道没有周转的余地了。才有气无力道:“先给我看看任务内容吧。”

张新杰把一早准备好的资料递给张佳乐后,三人很是默契地戴上了耳塞。

“卧槽!!!”几分钟后,霸图训练基地某办公室传来了惊天地、泣鬼神的骂娘声。

“这什么鬼任务!凭什么还要我穿女装?!”张佳乐面色不佳地看着张新杰。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无奈道:“这也是叶前辈要求的。”

“靠!”张佳乐一脸忿恨地收起了资料,离开了。

林敬言看了看差点被摔残的门,说:“这样真的好吗?我怕他会和叶修打起来。”

“不会的,叶修敢这么安排,就应该会想到这点。”一直没说话的韩文清开口道。

叶修还真就想到了这点,作为联盟里最大的心脏boss,早就料到张佳乐一定不会妥协的。但那又怎么样?就算张佳乐不愿意,他也一定会来报到。

所以当叶修看到一脸怨气的张佳乐时,他只觉得身心舒爽。

“哟,乐乐好久不见。”叶修叼着根烟,打招呼。

“哼!”张佳乐撇了撇嘴,留了个后脑勺给他。

“啧啧,老叶你这是出师不利啊!任务还没开始就内讧上了。”一旁的方锐挤眉弄眼道。

叶修斜了他一眼:“闭嘴,信不信我立马打电话给老林。”

“靠,队友爱呢?”方锐痛心疾首。

“早在你和老林半夜电话调情的时候碎一地了。”叶修吐了个烟圈,慢条斯理道。

“卧槽,你你你……你竟然偷听!”方锐鄙视这个半夜不睡觉听墙根的人,同时后悔自己怎么就有个这么猥琐的上司。

“彼此彼此。”叶修掐掉了烟,进了会议室。

这是一起极为凶残的连环杀人案,受害者全是女性,而且是以极为残暴的手段凌虐致死。

“受害者都有两个共同点。第一,都是长相极为出众,衣着鲜丽的白领阶层。第二,受害前都参与过商业活动。”苏沐橙就着投影仪分析道。

“嗯,我们的目标锁定在这个人身上。”叶修摆弄了一下电脑,屏幕上切换出一个男人的照片。

“李文,33岁,销售部经理。这人多次出现在商业活动中,且与死者有过接触,嫌疑很大。”叶修说着,并看向了张佳乐,后者翻了个白眼。

分配完任务后,张佳乐拉住了叶修,问:“为什么找我?”

“因为你最闲啊。”叶修回答。

“那我为什么要男扮女装?”张佳乐不爽,明明有妹子,干嘛放着不用?

“因为我们兵团的妹子上过镜啊!”这话还真不假,前不久主席为了宣扬部队生活,特意拍了一部纪录片《我的军旅生涯》。然后就把所有的妹子给曝光了……

知道真相的张佳乐眼泪掉了下来。

“那干嘛不找周泽楷?”联盟第一脸女装play总不会差吧?

叶修斜睨了他一眼:“老冯要是同意,我分分钟找他。”

张佳乐:……

“那你为什么不男扮女装?”张佳乐想了想,终于发现是哪不对劲了!

“我敢穿,你敢看吗?”叶修挑眉。

张佳乐:……

叶修,作为联盟第一向导,谁敢拿他开涮?分分钟虐哭你……此人之凶残,联盟第一剑客黄少天可以给你说上三天三夜,只要你肯听。

最后,张佳乐在苏沐橙和楚云秀的“帮助”下,换上了女装,叶修的阴谋得逞了一半。

“张佳乐你的皮肤怎么这么好?平时怎么保养的?”楚云秀戳着张佳乐的脸,一脸妒忌地问。

张佳乐抬眼的那一瞬间,楚云秀表示自己被惊艳到了。只见他眉眼如画,明眸闪烁,红唇轻启:“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多睡觉。”中气十足的男音破坏了整个气氛。

楚云秀:……张佳乐你还是憋说话了!安安静静地做个美少女不好吗?!

“哟,看起来还不错。”叶修上下打量了一下张佳乐,称赞道。

“那叶队今晚陪陪我,怎么样?”张佳乐双手勾住叶修的脖子,贴上去轻声细语道。

妖孽!叶修暗骂道。

“好啊!”叶修摩挲着他姣好的面容,张佳乐顺势朝他抛了个媚眼。

“咳咳咳,麻烦注意一下场合!”楚云秀打断两人。妈蛋,张佳乐这个妖孽,入戏这么快!

“晚上七点整开始执行任务。”叶修整了整衣服,又看了一眼张佳乐,说道:“记得别穿高跟鞋!”

“啊?”张佳乐愣了愣,很快就意识原因了。他和叶修身高一样,要是再穿上个几十厘米的高跟鞋……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于是叶修和楚云秀目睹了“女神”摇身一变“女神经”的全过程,两人默默地走开了。实在是太伤眼了……

晚上七点整,张佳乐挽着叶修参加晚宴。

“啧啧,这手笔挺大的。我靠,好多吃的!”张佳乐面带笑容,低声道。

“……你能不能出息点?别吃太多,小心把衣服撑破!”叶修道。然后他的腰就被掐了……

张佳乐当然没像叶修说的那样把衣服给撑破了,因为他吃到一半的时候,感觉有人在看着他,那目光就像野兽发现猎物那般,让人脊背发凉。

哨兵的感官很强,张佳乐在发现目标后并没有轻举妄动。因为叶修给了他指示,静观其变。虽然两人并没有结合,但暂时的精神结合利于任务的执行。

于是张佳乐耐心地等下去,直到他被人打晕……

张佳乐是被冷水给浇醒的,冰冷的液体浇在身上的感觉异常难受。不过很遗憾的是,他的眼睛被黑布蒙着,根本看不到犯人的样子。只能靠敏锐的听觉来感知对方在哪。

虽然早就做好被袭击的准备,但是被人这么捏着下巴,张佳乐内心的怒火蹭蹭蹭地就上来了。

“别乱动,不然我就刮花你的脸。”那人阴森森地说道。“知道你是第几个吗?第五个嘿嘿嘿,我用刀子在她们身上一下又一下,你知道有多美吗?听着她们惊恐凄厉的尖叫声,我浑身的血液都沸腾了。”

“你们都该死!不就仗着自己年轻漂亮,会勾引男人嘛?很快,你也会像她们一样的。哈哈哈……”听着男人近乎疯狂的话,张佳乐猜测他可能受过女人的背叛。

冰冷的刀子在他的脸上轻轻划过,微微的刺痛感,以及淡淡的血腥味,让张佳乐极为反感。

男人没有听到意料中的惊叫,有些乏味。他粗鲁地拿掉黑布,一张平淡无奇的脸出现在了张佳乐眼前。

李文,看来叶修猜得没错,凶手真的是他。

“你为什么不叫?难道你不害怕吗?”李文有些疑惑,微弱的灯光照在他脸上,显得阴郁。

看着……有那么点恐怖?张佳乐在内心点评了一下。

“因为他见过比你更恐怖的人啊。”一个慵懒的声音不合时宜地插了进来,是叶修。

“你是谁?”李文惊讶片刻后,面带狰狞地拿起刀子朝叶修扎了过去。

“啪———”的一声响,男人捂着自己受伤的手,惨叫着。

“对他动手,经过我同意了吗?”张佳乐冷眼看着在地上打滚的李文。

叶修吹着口哨:“刚才那一脚挺精彩的嘛!”白暂的小腿抬起,裙下的风光一览无余。

张佳乐黑着脸吼道:“还不快给我解开!”

“是,小的这就为乐爷解绳子!”叶修狗腿地给张佳乐解绳子。

“这么晚才来?你被鬼缠身啊?”张佳乐一脸不爽地看着叶修,发现叶修也正目不转睛地看着他。

张佳乐一低头,次奥,衣服沾水后粘在身上,身体的曲线……

“叶修你大爷的!给老子闭眼!!!”张佳乐面色涨红,大吼道。

“是,乐大爷。”叶修乐呵呵道。

某日,军区某论坛惊现一帖,标题为“某张姓哨兵女装play,简直惊艳,简直女神!!!”
另附小标题:“这菜是我的,谁都不准抢!”
来自id:君莫笑。

霸图兵团某办公室传来:“次奥,叶修你死定了!”

评论 ( 9 )
热度 ( 63 )

© 青藤蔓绕_黎家玖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