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藤蔓绕_黎家玖荣

懒癌晚期,拖延症晚期,不接受转载。全职粉,杂食党一枚,产粮也是如此,有cp洁癖的不要关注我。

【叶肖】每天都想搞小事情的渔夫

与标题并没有任何关系,依旧瞎写系列。

 @我想飞在天空 请签收。


00

那是个电闪雷鸣且雷雨交加的下午。

01

叶渔夫觉得自己从来没这么背过。

捕个鱼发现鱼网被人弄破了,出个海遇上龙卷风,抽根烟发现烟都掉海里了。/手动再见

这一定是隔壁老王诅咒的。

叶渔夫家隔壁搬来了一位新邻居,据说是个巫师。

本着去混个眼熟的渔夫带着慰问品前去拜访,然而新邻居一看到他,惊呼:〝年轻人,你印堂发黑,最近会有大难临头……〞

02

最后,渔夫并没有听巫师把话说完,而是把带来的慰问品糊了巫师一脸,淡定地回家去了。

渔夫:mdzz。

03

事实证明巫师的预言成真了。

渔夫真的遇上了大难。就在三小时前,勤劳的渔夫连带着他的小船一起被巨浪给掀翻了。然后他被巨浪拍上了一座无名的小岛,注意是脸朝下。

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那个神棍除了胡说八道外,其实他还会巫术。

郁闷的渔夫趴了一会后,翻了个身。只觉手上摸到一个光滑细腻的……皮肤?!受到惊吓的叶渔夫低头一看,一个满面通红的青年正身体僵直地趴在那,一动不动。

渔夫:……我是不是吃了人家的豆腐?

04

叶渔夫很郁闷。

因为他刚刚不小心吃了一个青年的豆腐,还是条雄人鱼的豆腐。

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条人鱼被他碰到后,非常慌张,然后以风一样的速度开始向外……爬去。细嫩白暂的皮肤上因为他的动作沾上了不少沙粒,甚至被些小石头磨破了皮。

看着非常之诱人。

叶渔夫观赏了一会美人打滚后,终于良心发现地意识到人鱼会因此缺水而死,走上前抱起了人鱼。

当然人鱼依旧很惊慌,企图挣扎。

渔夫在他耳边轻声道:〝别乱动啊,待会摔了可别赖我。〞

05

由于渔夫犯规的行为,人鱼挣扎地更加厉害了。

最后一人一鱼再次落水。

渔夫:……啧,人鱼的豆腐真是不能吃,动不动就湿身play。

人鱼:……

06

肖时钦觉得自己的鱼生都要灰暗了。

作为一只遵纪守法的好人鱼,他一没有欺负小鱼,二没有跑到海面上引诱水手们沉船。

然而为什么他一出门就遇上了龙卷风,还十分不幸地搁浅了。

当然,这并不算什么。

最最重要的是,他遇上了人类!/生无可恋

还有什么是比遇上人类更可怕的事情吗?

哦,前辈们说人类是这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他们生活在陆地上,没有漂亮的鱼尾。

人类很狡猾,他们会利用那些奇怪的工具来捕捉海底的生物,然后剖开它们的身体,做成美味的佳肴。

……

肖时钦:总之,人类很可怕!

07

所以当渔夫靠近他的时候,人鱼的脑子里闪过了万条有关被人类捉到后引发的血腥凶杀案的场景。

不要问人鱼为什么他会知道〝凶杀案〞这个名词,知识就是力量,脑补更显文化。

然后他被凉凉的海水泼醒了。

刚才他靠近我是为了不让我脱水而死?

浮出水面的渔夫一巴掌卷起了千堆水,冷冷地拍在了人鱼脸上。

人鱼:……

人鱼默默地用尾巴扫了一圈,把浮出水面的渔夫又给拍了回去。

渔夫:……有尾巴了不起哦!

08

经过一场水战后,一人一鱼化干戈为玉帛。

人鱼表示你救了我,我会报答你的。然后潜回了海底。渔夫对此没太大的表示,他觉得这条人鱼老实巴交的,很可爱。

养养眼也是好的。

09

好不容易回到家的渔夫修整了一天后,重新开始了他的捕鱼生涯。

至于会不会再遇上那条人鱼?随缘吧!

叶渔夫一踏上船,就听见有人在喊他。渔夫一转头,哦豁,你还敢出现?!

渔夫阴沉着脸把喊住他的巫师拖上了船,等划到离岸很远的地方后,一脚把巫师踹了下去。

巫师:……

让你诅咒我!

然后叶渔夫的小船又翻了,他冷漠地看着巫师变成了人鱼,用鱼尾掀翻了小船。

最近是什么日子?为什么人鱼这么多?还特么成精能上岸了!

10

叶渔夫当然没有被淹死,因为他被肖时钦救了。

肖时钦很感谢叶修,因为他失踪已久的小伙伴终于找到了!

叶渔夫:……所以说这神棍真的是人鱼?

肖时钦:……他是我们人鱼族的大祭司。

叶渔夫:……哦。

失踪已久的小伙伴:人类你这么踹我,我很生气,我要诅……唔!!!

被捂住嘴的大祭司被带走了,只留下叶渔夫和人鱼四目对视。

〝年轻人,你印堂发黑,最近会有大难临头。但同时你会有一段好姻缘!〞

 

评论 ( 18 )
热度 ( 15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藤蔓绕_黎家玖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