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藤蔓绕_黎家玖荣

懒癌晚期,拖延症晚期,不接受转载。全职粉,杂食党一枚,产粮也是如此,有cp洁癖的不要关注我。

【all叶向填词】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曲源:凹凸君说《当然是选择原谅她》
填词:黎玖荣

(众职业选手)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他 他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听说他要退役一年
心情无比复杂地开始训练
还没感慨完就听见网游
那边他掀起血雨腥风
发生了什么 说是抢记录
你说随他整 公会不情愿
其实不管怎么做
只要他能开心想做什么都可以
(公会会长)他天天刷副本
要我准备材料买记录
一开口七十二个强力珠丝外加
八个白狼利齿才行
隐藏一出现
闪瞎我的眼 他精准风骚的走位
仇恨拉一堆 要打一波流
暗示我要学裂波斩把我当小白

(念白)会长你快点来 前方君莫笑
你看这野图该怎么办 拦 住 他

脸黑的我发现记录刷新
找他刷本 给他材料 却发现他另有约
赤月套装四件 简直不能忍
我的角色就是男仆
就算有意拉拢
进了公会刷本 刷完还没回神他就退出
其他人问我怎么回事
我不知道 我很无奈 这人真是 让人抓狂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他就是我唯一)
因为我就是爱着他(就宠他怎么地)
喜欢嘲讽的他 手速狂飙的他 认真执着的他
创造辉煌的他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他玩火的目的)
因为我就是爱着他(吸引我的注意)
刷爆副本的他 拉仇恨值的他 总折磨人的他
认真执着的他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他 他
荣耀第一 他排第二
野图第三 我排第四
借我电脑聊天却登陆游戏
偷偷抢走所有野图
不喜欢露脸的他
只能通过游戏找到他
二十四小时的野图刷新
三分钟内他就出现
第十赛季他的回归
全新战队出现 只好认真看屏录
好不容易找到方法
开场被他嘲讽 说我还是太嫩
反驳不成 反攻不成
网游又开始
卧底出现 记录被刷
野图被抢 公会又疯
接下来该怎么处置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他就是我唯一)
因为我就是爱着他(就宠他怎么地)
喜欢嘲讽的他 手速狂飙的他 认真执着的他
创造辉煌的他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他玩火的目的)
因为我就是爱着他(吸引我的注意)
刷爆副本的他 拉仇恨值的他 总折磨人的他
认真执着的他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他登上荣耀王座 有人笑有人哭
这一路上走来不易 才觉得很满足
他是磨练我的舞台 要学会去忍耐
不能辜负他的期待 才能和他并肩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让我沉醉的错)
嘲讽也都可爱的他(让我失去自我)
特别能打的他 嘲讽超群的他 粉比我多的他
拴住了我的他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太耀眼也是错)
登上荣耀王座的他(谁能把他比过)
独一无二的他 无比耀眼的他 令我上瘾的他
所以要原谅他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评论 ( 4 )
热度 ( 79 )

© 青藤蔓绕_黎家玖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