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藤蔓绕_黎家玖荣

懒癌晚期,拖延症晚期,不接受转载。全职粉,杂食党一枚,产粮也是如此,有cp洁癖的不要关注我。

我,你要吗?

最近看抖音小视频想出来的脑洞,大家自行脑补一下…

老叶是抖音男神,声音低沉,唱歌好听,手生得好看。会打游戏,会跳舞。虽然长得人模狗样,但是仇恨值一直拉得妥妥的。
然后抖音上最近流行一个撩汉的小套路,老叶架不住小粉丝(以及苏沐橙)的热情,于是也录了个套路小视频。
他叼着烟,懒懒散散地喊住了走在前面的周泽楷,“诶,小周你等一下。”
被叫住的周泽楷同学腼腆地看着他,乖巧地眨巴着自己的小眼神,仿佛在说“前辈你找我有事?”
叶修:咳,我给你个东西,你要吗?
周泽楷:嗯。
叶修:那成,你把手伸出来。
周泽楷乖巧地伸出手,只见叶修把自己的手附在他的手上,并十指相扣。
“我,你要吗?”

评论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藤蔓绕_黎家玖荣 | Powered by LOFTER